IMGP3386

Hey  everybody  !!!!!    照過來    照過來 

竹藝的賴弘春老師正在交一群小朋友製作 "麥芽鼓"

所謂的 "麥芽鼓"  就是利用回收的空鐵罐+竹棒和橡皮筋所形成的

當然這是以前小時候大家都很熟析的玩具  完成後只要左右甩阿甩阿就會有聲音啦

 

IMGP3388

小朋友們掙開那雙大眼精  豎起耳朵   很認真的聽老師教導      

就怕一不小心   就漏掉了步驟 

 

接下來就是小朋友們自己動手做摟   

IMGP3389

 

 

IMGP3387

 

 

IMGP3391

小朋友們都很開心的讓我們拍照

 

IMGP3390

這位小妹妹更是可愛的跟我聊天    要我和她一起做"麥芽鼓"

 

IMGP3392

Ya    你看 我完成了我的"麥芽鼓"

 

IMGP3393

 甩押 甩押 甩    咻咻咻~~~

 

 

 

今天與這群可愛的國小小朋友們一起參與了製作童玩玩具DIY  

當然小朋友們都非常天真、活潑     完成後就馬上剛我一起分享這個快樂

這也是他們美好的回憶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工藝文化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